叶修秒了

【叶all】陪玩高手

不会写荣耀,打的是lol。



“操——啊——!!”伴随着黄少天怒吼的还有他愤怒的锤桌声。

喻文州淡定地刷着手机,连眼皮都没掀起来。

“哎——”李远摘下耳机,用脚蹬着桌子把椅子往后挪了一把。

黄少天的床位跟李远隔着道,他扯着嗓子又愤怒地锤了三下桌子,“王不留行他妈的,老子上分也排到你,带人打战队赛也排到你!可恶啊!!”他前面的电脑屏幕上一个鲜红的“失败”还亮着。

“我tm,王不留行这个畜生带着人五分钟蹲我三次——!啊!!”黄少天气得仰天长啸,在床上滚来滚去。喻文州从兜里掏出耳机慢条斯理地戴上。

队伍语音还开着,除了李远之外的三个人却因为黄少天的积怨爆发而没有作声。

黄少天气鼓鼓地回到组队房间,退了语音,打字道:

下次再打!!!!!!

“好的黄少。”

“好。”

“下次一起啊。”

耻辱下游的黄少天“靠”了一句,突然瞪着眼睛看着李远:“……”

“……”李远默了一秒,“黄少他们对面三个人就蹲你我也没办法啊……”

“我知道,”黄少天冲着李远勾起一个扭曲的笑容,“老子一定要报复他。”

“……怎么报复?”

“对啊怎么报复?”黄少天真诚提问,“一定要把我的痛苦加倍奉还,这微草嚣张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唔,不如找个高分代练去狙王不留行?”

“你什么意思?”

“就是,找个代练专门去排王不留行,跟他排到一队就秒,或者送人头。啊不,跟他排到一起就演他!这个更狠。跟他排成对手就疯狂针对他,把他的分打下去,怎么样?”

“我知道狙他是什么意思!我是说,我像是用这种阴招的人吗?!再说有代练的实力能狙到那个鬼吗?演他一下子不就被看出来了??”

“……呃,不像。”李远怀疑重点好像是在后面两句。

喻文州摘下耳机,插入他们的对话:“不如找个陪玩去狙他?”

李远和黄少天同时看向他:“靠,你开什么玩笑。陪玩的水平能狙到王不留行??而且干嘛不直接找代练啊?”

“这你们就不懂了。”喻文州挑起一抹笑,“当然是——情狙了。”


喻文州解释完之后,李远跟黄少天都变了表情。

李远暗想:操,还是队长歹毒啊。

黄少天愣愣地说:“这,这真是够阴……我喜欢。”

李远看着眼前二人对视而笑,默默滚回电脑前:……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与这个战队格格不入。


在喻文州的指示下,黄少天登上了某个罪恶的游戏外APP。

“诶黄少你的手机下了啊,我还以为没下呢。”李远开口道。

黄少天冷然:“闭嘴。”这只是男人的正常爱好罢了。

李远不明所以又憋屈地“哦”了一声。

喻文州在他旁边看着他的手机屏幕,指了一下:“这个怎么样,段位好像还很高,这战绩,啧啧,很厉害的亚子。”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李远挤在黄少天另一边,“……人气好高啊,这个妹子——呃,小猫猫。可御可萝的甜美嗓音……”

黄少天啐了一口:“呸,乔碧萝!”

李远:“……”

喻文州:“……反正是给王杰希点的。”

黄少天:“有道理,就她了。”


黄少天给这位人气很高的陪玩小姐姐“忧郁小猫猫”发信息:“你好,在吗在吗?”

小猫猫几乎秒回:“你好,点单?”

“嗯,有特殊服务吗?”主动要求和小姐姐对话的李远,在发出这句话之后被身边的两人暴打了一顿。

小猫猫:“……”

喻文州连忙补救:你别误会,你的段位很高,我们想让你去游戏里狙人。

小猫猫:“好的,加钱就行。要狙谁?”

喻文州诡异地沉默了一下:这反应怎么不太对的样子,而且这口气……

“不是普通的狙人砍分,就是……唔,潜伏!”黄少天又把手机抢了回来,“小姐姐,你假装偶然排到目标,然后进入他的身体……呸,进入他的生活,跟他玩暧昧,然后狠狠甩掉他!把他狠狠地践踏!再把全过程录给我们就行了。”

小猫猫:“……”

奇奇怪怪的人见多了,她还是第一次接到这种诡异的单子。

喻文州把满嘴跑火车的黄少天拍开:“总而言之就是做卧底,希望小姐姐能答应呢(笑)”

小猫猫那边沉默了很久才回复:“抱歉,这边暂时不接受偷人业务呢。”

“一小时一百可以考虑吗?”

“好的,请问目标人物是谁呢?”


喻文州微笑着打下了“王不留行”这个ID,像在下诅咒一般。

黄少天和李远看着喻文州被手机屏幕照亮的侧脸同时打了个哆嗦。

“少天,”喻文州突然转头。

“啊?啊?”刚刚在心里想着队长真是个深藏不露的变态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的黄少天心虚地应声。

“你负责给小姐姐付账哦。”

“……哦,哦。”黄少天流着冷汗接下了这比巨款账单。


评论(15)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d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