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秒了

【克攻】渣攻在校园的日常生活

随便写写
应该没玩过也能看

眼镜克哉all
我流屑
大概是被攻略完成的诸位
然后
R里的人物应该没有
因为我还没复习完


片桐虽然是我一开始不太喜欢的大叔,但是攻略下来的感觉居然好美味,BE的病娇感也超可hhhhh

小猫咪也不错。

克哉好帅。


——


“喂,等下下课去打球吧?”本多纪二目视前方,压低声音对身边的人说。


佐伯克哉同样没有看他,放在课桌上的食指轻轻敲击着,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台上的人:“不去。”


“诶,都好久没有一起打过球了。”本多纪二说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偷觑他的脸色,硬朗英俊的侧脸带出不易察觉的小心翼翼。


克哉挑了下眉头,这个表情在他的俊脸上显得很轻微——他在想,如果本多说的打球指的是上次在本多家的球场里,他把对方按在草地上操的那一次。


那他倒是可以酌情考虑一下。


佐伯克哉呼了口气,稍稍挑起唇角笑:“流汗又不讨巧的运动,我只喜欢一项。”笑容在他的脸上展露出一点很有魅力的邪气。


“是吗”本多没有深入揣测这项运动在克哉那里指的是什么,熄了找他培养感情的想法,本来还想跟他说说自己打工的近况,抬头看见老师正一脸冷色地盯着这边看,于是低头假装认真地在纸上写写画画。


克哉脸上的笑容扩大了几分,撑着脑袋与讲台上的御堂孝典对视。


御堂孝典一看到他那张笑脸就火冒三丈,偏偏自己还被死死地拿捏住了。


他一只手撑着讲台,努力掩饰发软战栗的大腿,脸色的神色平静到近乎冷淡,耳后却已经不受控制地变得通红。


“所以……这里要、……唔。”御堂孝典冷冽的声音不知怎的有些发颤,他突然皱紧了眉头,像是在强忍着痛苦一般。


“老师你没事吧?”佐伯克哉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脸上带着担忧的神色,“你生病了吗?”


其他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好像是诶,御堂老师从刚刚起脸色就好差。”


“脸好红,是发烧了吧。”


“感觉很痛的样子,没事吧……”


本多也有点意外地看向身旁站起来的克哉,他刚刚一直在神游,跟克哉搭话,倒是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老师的神色。


克哉从座位上离开,走到讲台上扶起御堂孝典,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我送御堂老师去医务室,那么同学们先自习一会儿吧。”克哉用着平淡的口吻说,看也不看一眼底下人的反应,半抱着御堂走出了教室。


“那个人是那个克哉吗?”


“嗯,好帅吧?”


御堂孝典几乎整个人瘫软在克哉的身上,双腿也站不直、合不拢,使不上力气来,只能用手死死地环住克哉。


佐伯克哉揽着御堂孝典的腰,凑近他红得不像话的耳朵:“老师怎么,连路都走不动了啊?”


“还不是你害的,你这混蛋。”御堂孝典咬牙切齿,只不过他眼角还带着红晕,整个人一副春情荡漾的模样,实在是没有一点杀伤力。


佐伯克哉笑了笑,仗着走廊上空无一人,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在上课,挑衅的笑容一直挂在嘴边:“什么嘛,明明是老师自己被玩得很开心。”


御堂孝典浑身一颤,咬着嘴唇说不出话来了。


克哉险恶地猜测他是爽到了。





半拖半抱地来到了医务室,佐伯克哉把御堂孝典放到医务室里间的床上,放上床的时候恶劣地咬了一下老师的耳朵。


“老师自己可不准偷偷拿出来喔,就这样在这里睡一会吧。”克哉的笑容在御堂眼里十分恶劣……怎么可能睡得着呢?


又收获御堂先生半羞半怒的眼神一枚,佐伯克哉直起身子时顺手拉上帘子。


他转身要走,一个眼神都没落下给旁边唯唯诺诺坐着的医务室老师。


“那个……”片桐稔有点犹豫地叫住了佐伯克哉,“佐伯君……”


佐伯克哉转头,看向眉眼温和的校医:“有什么事?”


片桐稔手里捧着一杯温水,手指有些紧张地抚摸着杯壁:“那个,里面的人是……”


“是个老师,他发烧了。我送他过来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


“啊,嗯。”大概是因为太久没见到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片桐稔第一时间的念头居然不是去关注病人,脑子里闪过类似“只是发烧就无所谓了,毕竟佐伯君都这样说了”的想法,然后浮起的全是不知所谓的紧张,“那个……”


“有什么事吗?”佐伯克哉微微侧身看着片桐稔,扫过来的眼神冷冷淡淡地带着一股压迫感,他的脊背立马爬上一阵战栗。


真是烦人啊,说话还这么扭扭捏捏的。


片桐稔有点怕,他紧了紧手里握着的杯子,无意识地就流了点汗下来。这个老师向来如此懦弱,他惧怕着佐伯克哉,即便对方的身份要比他低一头。


“那个……”片桐稔弱弱地开口,声音听上去也很温软,他似乎对将要说出口的话有点羞涩似的垂下眸子,不太敢看佐伯克哉逐渐变得不耐烦起来的眼神,“今晚要去我家吗?”


佐伯克哉勾了下嘴角笑,却没说话,带笑的眼神似有似无地扫过片桐稔衣服下的胸膛和腰。


片桐稔被这透明似的眼光看得有点紧张地低下了头,眼神看着医务室的地板,脸红得看上去很可口:“就是……,你很久没有去我那里了……”


“哼,没问题。”克哉低笑了一声道,上前两步上手摸了一把片桐稔的腰,感受到他颤了颤,“难得老师这么主动。”


片桐稔得到肯定的回答,连害羞都来不及了,似乎是很高兴地笑了笑。


佐伯克哉扫了他一眼,直接转身出去了。眼前这个乖巧懦弱的男人,有时候会让他感到很烦躁。


就算自己做什么都不会生气,这种卑微的样子算什么。



走出医务室,佐伯克哉自然不可能回教室上课,顺手在路边买了一罐喝的。


手机在这时响了起来。


备注是“亲爱的♡”


看到这个恶俗的备注,克哉的脸色都没有变一下,直接接通:“秋纪。”


手机里传来少年略微失真的声音:“克哉先生我明天放假,来接我去约会吧♡”


“好。”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对于无所事事的他来说,满足偶尔任性的恋人是件无伤大雅的小事情。


“太好了!最爱你了克哉先生!!”秋纪在那一头撅起粉嫩的嘴唇用力地亲出响声,好像可以隔着话筒吻到克哉一样,“当然约会完对我做一点过分的事情也可以的哦。”


他一只手指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脸颊微红地捧着手机。


“……是你自己想要吧?”


“对啊,谁叫克哉先生都不来看我。”


“乖。”


他漫不经心地安抚自己养着的小猫咪。



评论(1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db | Powered by LOFTER